MatsuPp

刻章 |嵐 |🌸🌲 |渣浪@MatsuPp 大家一起来玩啊( ´ ▽ ` )ノ
换片er请私信!_(:з」∠)_蟹蟹!

。。。

沉迷工作的呜:

首先,我不知道一切是不是真的,泛指世间一切,而非仅限于某个人或者某些人的一切


然后…知道这么一个消息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可能和很多姑娘不很一样


我想知道拥有这样日程表的一个人如何能在时间夹缝中经营一段关系


跪求时间管理办法


说笑的


我感到切实的恐惧


正如所见,在下是单身主义者


当一个单身主义者成为一个单身者,非常快乐和自由,与此同时也会经历一些不好的事情


有个不怎么好的电影叫做剩者为王,里面的女主角和催她结婚的母亲发火的时候说,这个世界已经够歧视我,你不但不帮我,还和他们站在一边


大概就是这么一句


说实在的这句台词出来的时候我都要哭了


我固执偏激的觉得,爱情是珍贵美好的,而婚姻是人生下下策,爱情与婚姻百分百的对等,是不幸中之大幸,或者也是牛嚼牡丹


所以其实我并不很能明白,最崇拜的那个人对于家庭和孩子的渴求


就像电影里的傻缺反派,不明白英雄为什么不凡却帮助全世界归于平凡


记得火影忍者完结时,我一个朋友哭着说,我知道精彩又危险的故事会结束,也知道以后还有新的故事,也知道所有人这多年命悬一线就是为了归于平静,但想到鸣人从惊天动地变成老婆孩子,我他妈就哭的停不下来


因为我们太普通了,做梦都想不普通,无法理解非凡之人对平静温暖的诉求


我的恐惧与所崇拜之人本身毫无关联,仅仅是万事怕想到自己


一个人要恋爱结婚,要在对的时间与对的人做一件对的事


这顺理成章


我恐惧着连如此不凡的一个人,也要在对的时间与对的人做一件对的事


没有恣意妄为,没有离经叛道,让人放心极了


万一这个人还是我一厢情愿的人生导师


爆个粗口,我他妈害怕的都要在门口到电梯那几秒钟的黑暗里崩溃了


恐惧,就只是深入骨髓的恐惧


我甚至看了一会儿女王的几个采访壮胆


对自己说你看,总有人妄为着,别怕


然后就想到了数位在团极为帅气退团速度人妻数年后看上去和我家小区楼下抱孙子遛狗的“人生赢家”太太们毫无区别的top star


妈的更害怕了


我恐惧的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如果有人看到这里觉得逻辑喂狗语句不通,那也就是我死机的缘故了


虽然如何的恐惧也无法阻止花钱的手,但这心情是真实的


想来这种情绪过去后我也明白,人生导师还是人生导师,然人生是自己的,无需每一步都奔着导师的方向


但我现在是真害怕啊

评论

热度(22)